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宣城晶瑞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

纳米氧化钛,纳米氧化锆,纳米氧化镁,纳米氧化硅,纳米氧化铝,纳米ATO,纳米氧化锌

您当前的位置:宣城晶瑞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 » 新闻中心 » 新车除味用光触媒,你选对了吗?
新闻中心
新车除味用光触媒,你选对了吗?
发布时间:2017-08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很多买了新车的朋友对车内刺鼻气味一定是深有体会,对车内空气污染有一定的了解。不少朋友也都运用各种方法给新车除味。那么什么方法最有效呢?

 

    对于给自己新车除味,大多数都会选择开窗通风,或者在车内放置活性炭,香水等,这些方法中,有的方法是起作用的,但是有的方法不仅不会起到作用,反而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危害。

 

    开窗通风是最简捷的方法了,这个肯定可以对车内有害气体起到一定的降低作用。平时即使开车的时候,也要多开车窗。但是要注意的是,车内有害气体的释放周期很长,开窗通风往往不能够彻底清除车内异味。

 

    有的人闻到车内刺鼻的气味之后,就考虑在车内放香水。其实这是最不可取的方法,香水对有害气体并不能够起到清除的作用,而是将有害气体的味道掩盖住,有害气体还是存在的,并且,一些香水也是化学产品,本身也有一定的危害性,所以,对于香水这种方法来说,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使用。

 

    那么,什么方法给新车除味最有效果呢?

 

这里推荐光触媒(高催化活性纳米二氧化钛JR05),光触媒也叫光催化技术,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,具有催化活性高、可见光效果好、稳定性好、无毒无害等特点,在紫外光、可见光、红外、弱光等的激发下产生活性自由基和负氧离子,迅速分解室内外空气环境中的有机污染物(甲醛、苯、甲苯、TVOC、烯烃类、氮氧化物、氨氮、碳氢化合物、有机废气、锅炉废气、汽车尾气、细菌、病毒等),最终产物是二氧化碳、水和无机盐,对人体无毒无害,且不会对环境产生二次污染。 广泛用于汽车内、室内外环境空气净化治理、杀菌消毒、污水处理。

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应用方法,具体详情了解请直接点击在线咨询,或者拨打18956341785//0563-2062192/QQ:3251455764进行咨询。

 

 

已经有107位访客查看了本页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